這次試用的是「全新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

由於我的臉皮在年輕時經歷過無數來自我的摧殘(?)導致它現在比較薄不太適合再使用美白產品……於是!

我決定使用在我還很強壯的身體皮膚上面!

這次使用的部位有兩個,都是在手上,一個是國中被熱水燙到後就一直存在的斑紋,另一個是傷口的疤。

首先先來看看它的質地~是有點水水,比較液狀的那種,不過非常好吸收,我只是用手指輕輕劃過去就幾乎都消失了,香味有點濃(不過我的鼻子對香味非常敏感),但不算難聞,帶點淡淡粉紅,在日光燈下看有點閃亮閃亮,其實挺漂亮的。

 DSC03573

DSC03622DSC03623  

 

 


 

基於美白產品不要天天使用(因為我皮薄~外加懶惰)因此我是兩天使用一次,總共使用8次,也就是16天!

 

在往下看之前要跟各位抱歉,因為我的相機非常老舊了,有時候會有點對不到焦,在相機觀看照片有時候也會秀逗無法觀看,所以我每次拍照都是閃光+無閃光連照好幾張之後再去選,所以有時候同天的照片會有有閃光&無閃光的情況><"

 

下面兩張就是本次的主角~疤小姐們~這是第一次的照片!

 

 

0.0  

 

第一次/第二天

1.11  

 

第二次/第四天

2.22  

 

第三次/第六天

3.33  

 

第四次/第八天

4.44  

 

第五次/第十天

5.55  

 

第六次/第十二天

6.66  

 

第七次/第十四天

7.77  

 

第八次/第十六天

8.88  

 

效果好像從第五次(第十天)開始才漸漸顯著
不曉得是不是我兩天擦一次所以效果比較慢
但這樣可以讓疤&斑慢慢淡掉,又不會造成額外的傷害(至少目前為止沒有覺得刺痛or其他不適或過敏)還算挺不錯的!
手上的疤比較小,等手的疤試到一個段落(消失的差不多)再來試試腳上的大疤,到時若有記錄再放上來(但如果我忘記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