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公司樓下是全家,平常很少到小七買東西,

今天路過時順便進去逛了一下,滿懷著期待的心買了小七的雞肉飯當午餐

誰知道這真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IMG_5189

 

我還蠻喜歡吃雞肉飯的,

特別是配菜黃色醃瓜,一碗可以配上好幾片,

其實就算沒有雞肉也沒關係,只要有雞油我也可以XDDD

 

會對雞肉飯這麼有愛,主要是以前有在雞肉飯店打工過

不然我蠻討厭吃油膩膩的東西><

 

IMG_5190

 

熱量異常的高呀,不過這種東西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我買的時候是20號,明天就過期了啊...

 

IMG_5192

 

成份的貼紙貼在產品底部,讓人容易忽略

話說為什麼油豆腐要選用基因改造的呀><

要是一開始有看到的話應該就不會買了

 

話說,聯華食品也有幫忙做超商便當的代工呀

 

IMG_5194

 

打開後我有點嚇到,這...................

 

IMG_5195  

 

嗯....再跟包裝圖比對一次,份量真是超讓人失望的T_T

 

肉普普通通,蘿蔔沒有味道,蔥絲放太久,吃起來有點噁心,

醬汁很鹹,飯黏在一起.....

........

更無奈的是,中午吃完後我脹氣到晚上...身體好不舒服啊

 

這個產品...有生之年我不會再買第二次了...

送我吃我都不要

 

提醒大家...不要像我一樣踩到這麼大的雷了....OTZ

 

 

商品資訊

7-11雞肉飯便當(區域限定)

售價45元,重量268公克,熱量509大卡

成份:特級壽司米、雞肉絲、蔬菜、油豆腐(含基因改造)、調味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