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我寫得不錯的話,請幫忙按上方活動圖片中的「推薦」哦

※如果有成功,圖中的數字會直接增加哦,謝謝你的支持,我會更加努力分享的哦

 

試用文服用須知

1、我不會騙人,也不會誇口產品有神效,只會描述我所見到的事實

2、我不會因為你買了我所試用的產品,而賺到任何一分錢

3、我不會接受「商業撰稿」的試用文

 以上三點是我在寫試用的標準,希望大家能夠互信互重

有問題,歡迎留言提出

 

・・・・・・・・・・・・・・・・・・・・・・・・・・・・・・・・・・・・・・・・・・・・・・・・・・・・

感謝BLOGAD提供試用的機會:3

 

最近相機很不穩定,今天整檔時發現之前的相片品質不太穩定,

色調有點微妙...而且無法調整回較正常的色調T_T

所以這篇的照片可能顏色會有點奇妙,先跟大家道個歉這樣

 

cats-crop    

 

這次試用的是碧兒泉的兩款產品,分別是:

5000公升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白天保濕)、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晚上鎖水)

主打的標語是「5000公升礦泉灌注 超越玻尿酸的重量級保濕」

 

下圖左邊是活泉水凝凍,右邊是晚安凝凍

 

pic1pic3-2  

 

 

水凝凍的部份則是號稱加入了許多保溼的新技術,

特別加重宣傳「Mannose甘醣醇」這個有申請專利的特殊成份,

下圖是「Mannose甘醣醇」與其他保濕成分的比較表

 

pic2  

 

雖然說右欄把玻尿酸、尿素、甘油都放在同一格,有點讓人無語...

不過就把「Mannose甘醣醇」看作是一個新的超強保溼元素來期待吧

 

話說閃光看到這次試用的標題後,

跟我說「5000公升好誇張,你拿得回家嗎?要不要我去幫你拿?

...喂,不是啦=A=

 

・・・・・・・・・・・・・・・・・・・・・・・・・・・・・・・・・・・・・・・・・・・・・・・・・・・・ 

 

IMG_4534

 

收到的時候就是長這樣~

 

IMG_4536

 

左邊是晚安凝凍,右邊是水凝凍

 

呃...最近收到的試用品,盒損普遍有點嚴重XD

不過水凝凍他有加一個透明外包裝,所以狀況來得好得多這樣

 

IMG_4537

 

上圖是水凝凍的中文說明

晚安凝凍不知道是不是我看漏,還是真的沒有中文說明?

 

IMG_4545

 

這是水凝凍的成分表

 

IMG_4546

 

這是晚安凝凍的成分表

 

 IMG_4575

 

水凝凍的包裝盒

 

IMG_4577

 

側面還有一個水凝凍的剪影

也太可愛了吧!!!!><!!!!

 

IMG_4571

IMG_4580 

 

水凝凍的盒子內有用多國語言印產品說明,

不過繁中的角度有點難看得到><

 

IMG_4549

 

左邊是負責日間保濕的水凝凍,

右邊則是負責夜間保溼的晚安凝凍

 

 

IMG_4550

 

水凝凍的罐子小小的很可愛

蓋子是塑膠,但罐身是全玻璃,很有手感

 

IMG_4573

 

圖中用掉的部份,

大概是非常浪費的用了一個禮拜的量

 

IMG_4553

 

晚安凝凍的容器則是普通的塑膠小樣

 

IMG_4554

 

打開水凝凍的蓋子後,裡面還有一個小蓋,上面有方便拿取的小把手

 

IMG_4559

 

這次兩樣產品的顏色還蠻美麗的,而且也好奇幻啊XD

 

IMG_4562

 

擦在手上的樣子,雖然在罐子裡看起很綠,實際擦到手上只感覺乳白偏透明

 

IMG_4561

 

開閃光燈,質地蠻水的,擦太多的話非常容易滑下來

 

IMG_4564

 

上圖是抹開的樣子,有點化成液態的感覺

下圖則是抹開後一分鐘的樣子,表面幾乎都乾了

 

IMG_4565

 

照片看起來已經完全乾燥了,要不是這照片是我自己拍的,我也看不出來哪裡有擦過東西

但是實際上能感覺剛剛搽過的地方確實是有水分的,

而且也完全不油,又沒有普通凝膠狀保養品的緊繃感

 

嗯.....好難形容這感覺啊

應該就像剛洗完澡那樣的感覺吧!

 

IMG_4566

 

晚安凝凍貼心的尖頭設計,很好控制用量

因為小樣容量已經很小了,如果做其他種頭會很浪費的(爆)

跟水凝凍比較偏膠狀,不過擠太多還是會慢慢滑下來喔XD

 

IMG_4567

 

凝凍的顏色超夢幻的 (笑) 七彩炫光什麼真的很有深海的感覺

 

平常我用的保養品大部分都是無香,感覺水凝凍的香味有點過頭了

晚安凝凍就比較能接受,有種礦物的味道(??),可能味道比較自然些吧

 

IMG_4568

 

稍微抹開,就變成了的質地,剛好跟水凝凍化成水的質地相反啊..

 

IMG_4569

 

明明看起來那麼的水,又是凝膠狀,實際抹上竟然有點偏油!

但抹開後油光又都消失了,我真猜不透你啊晚安凝凍!

 

IMG_4570

 

實際抹完後比較像是擦過乳液的感覺,

不會像一般只擦保溼凝膠那樣讓人沒有安全感

 

若你的臉容易出油,可以擦少一點,

或者是直接與水凝凍混著用,這樣可以大幅減少臉上的油光感

 

不過晚上當晚安凝凍的話,我比較尬意整臉塗的油嚕嚕的啦XD

 

隔天起來會覺得臉有「砰砰」的感覺哦!!

 

・・・・・・・・・・・・・・・・・・・・・・・・・・・・・・・・・・・・・・・・・・・・・・・・・・・・

另外,既然他都說超越玻尿酸,那就做個小實驗來比較看看吧XDDD

 

個人銀彈不是很足夠,所以只能簡單的與手邊有的玻尿酸原液、凝膠來做比較~ 

然後因為本人也沒有什麼測水份的儀器所以只能用A4影印紙來讓他們PK XDDDD

 

IMG_4996

 

先簡單介紹一下四位參賽者的身分,由左至右分別為:

原液:某V牌玻尿酸原液

凝膠:某H牌保溼凝膠(含有玻尿酸成分) 

水凝凍:5000公升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晚安凝凍: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IMG_5000

 

首先把他們都抹開

 

IMG_5002

 

原液跟凝膠在最初點上去的地方顏色最深,其他部份沒什麼變色

 

IMG_5001

 

晚安凝凍ㄧ抹上去紙就全變色,然後漸漸消失XD

水凝凍則是最初的部分最深,其他地方有稍微變色

 

IMG_5004

 

上圖是過五分鐘後的樣子,原液還很濕,凝膠大部分都乾了XD

水凝凍看起來有點變乾,晚安凝凍則是一如往常的消失在紙上

 

IMG_5005

 

上圖是過十分鐘的樣子

我說原液你也消失太快了吧XDDD剛剛不是還濕濕的嗎XDDD

凝膠剩下邊緣的痕跡,水凝凍也漸漸消失在紙上,但紙的痕跡變深

晚安凝凍紙上的痕跡漸漸往旁邊擴展!?

 

IMG_5043  

 

上圖是過十五分鐘的樣子

原液跟凝膠都只剩下有點皺皺的水痕,

水凝凍跟晚安凝凍則是變得像油那樣的質地,

兩個凝凍的痕跡都有稍稍往旁邊擴展,

水凝凍是稍微擴展,而晚安凝凍則是擴展的非常明顯

 

用手去摸的話,兩個凝凍都還有些微滑感

原液跟凝膠則是跟紙一樣的感覺。

 

・・・・・・・・・・・・・・・・・・・・・・・・・・・・・・・・・・・・・・・・・・・・・・・・・・・・ 

 

持續試用兩樣產品一個禮拜後

(基本上我是早、晚各用一次,兩樣產品都會使用)

發現臉色看起來比較好看,以及膚質變得穩定

畢竟每天都2.3點睡的人,膚質還能穩定真是太感謝了T_T

閃光則是反應「覺得臉摸起來變滑了」! 

 

使用前

00

 

使用後

 

IMG_4658  

 

如果你的手邊目前沒有補水功能讓你滿意的產品,

很推薦你試用水凝凍看看哦!

 

但此款水凝凍應該是有加入香料,(這只是我的推測,請依官方說明為主哦)

皮膚容易過敏,或者是討厭保養品有香氛的人就建議你三思而後行,

看能不能先靠櫃,或者是用小樣測試看看自己能否接受哦!

 

整體來說,這兩款凝凍都算是非常好用!

唯一讓人無語的地方,只有他的價格吧XDDDD

我是個很少去百貨公司的孩

若之後剛好有遇到打折,非常推薦入手使用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