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轉載,但請在明顯處註明來源並請勿修改任何內容※

※所有文字皆有版權保護,提醒各位勿知法犯法

LOGO  

※利益揭露:使用本篇網誌提供的連結申請會員帳號,

每個成功的會員帳號將會使我獲得20分鐘網外通話數,

您的會員權益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2013/08/03補充: Yatango Mobile免費試用活動將延期,結束時間未定,請大家把握機會喔XDDD

 

 

大家好~好久沒動筆了!

因為今天看到這個好康,實在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那就是澳洲的Yatango電信現在提供免費的30天試用,

在SIM卡啟用30天內,你可以使用網外通話1000分鐘、1000封SMS訊息以及3GB的網路流量,

更棒的是,在30天試用期結束後,你還可以自行選擇最適合你的方案哦!

 

019 

※2013/07/27補充 圖中不確定的網站名為Foursquare

 

雖然不是使用T家的線路,但他們使用的Optus線路也是下港有名聲的,

更額外加上了一些常用的社交網站流量無上限的好康,

客官你看看~自從KOGAN漲價以後,短時間內還沒看過這麼有誠意的電信商呀!!

由於此優惠活動目前只到2013/07/31就截止了,為了讓更多台灣朋友能搶到這個優惠,

翻譯翻的非常趕,硬是在一天之內把他翻譯出來了,若圖片或文字上有任何錯誤,還煩請各位順手留言提醒一下哦

 

000

 

還好申請步驟也不算很多,認真坐在電腦前面大概花個十分鐘就可以完成申請了

接下來我們就一起Step by Step來申請會員帳號囉!

 

請點我進入申請帳號頁面(開新視窗)

 

0000      

 

點開網址後你會開啟一個像這樣的網頁, 

圖片中雖然只圈了Start my FREE Trial的字樣,

但經過證明其實不管點哪個連結都是有30天免費試用的活動!

所以就選一個你喜歡的連結來開啟吧XDD 

以下的教學是以點選 Start my FREE Trial字樣為前提來做教學的哦!!

 

005 

 

接下來來到此頁面,幾乎畫面中的文字全部都中文化了(笑)

版友們稍微看過內容後,就可以按下那顆大大的綠色按鈕往下一步前進囉

 

006 

 

由於一開始我是選擇Start my FREE Trial,

所以跳出了一個詢問要使用FB帳號連結還是使用EMAIL來申請Yatango電信的會員,

其實點哪一個都沒有差別,因為你就算選FB帳號還是得填一堆資料XD

這邊我選擇使用EMAIL註冊帳號來做示範

 

007

 

一樣是全中文哦 

大家務必要好好地填寫這些資料,因為日後如果有任何需求,可能都需要提供你的證件來確認是妳本人

密碼請確認至少包含一個英文字

Unit Number是選填欄位,不知道的版友就空著沒關係

 

030   

 

地址方面,很遺憾的不能使用郵局代收服務!

原本我是填寫郵局代收,

但隔天Yatango的客服迅速的回覆了我此地址無法使用,

這邊也提醒各位版友,請直接填寫你住宿的旅館或者是背包客棧的地址,

較不會浪費信件往來的時間哦!

 

LOGO  

 

唯一要注意的是,如果填寫資料頁面最上面出現YiHsuan is your~?

代表你是使用此篇文章內的連結去申請的,就隨意選個friend或者是not related都可以

這部分是不會影響到你任何的會員權益的哦

(這邊再次感謝願意贊助我的版友,也希望你們在澳洲都能順利哦,一起為了夢想打拼吧)

 

其他部分應該沒什麼問題,填完資料後就點綠色按鈕繼續下一步

 

008

 

不管你填了哪種地址,旅館、YHA、Hostel等等,他都一定會跳出此視窗

所以看到此視窗不要緊張

他會要求你在清單中選出你的地址,但畫面中根本什麼都沒有呀

不知道是不是網站有問題,也可能是因為我使用Chrome,換個瀏覽器就會好了?

總之我們只要確定填寫的地址是正確的,就可以選SKIP來跳過此步驟囉

 

另外,由於如果放全頁面的圖片,痞客幫會自動把圖縮小到看不清楚字,

所以接下來都盡量分段放置哦~

 

020  

 

接下來就進入重頭戲啦,選擇自己需要的方案!

上面有三個分頁可以切換,但因為今天介紹的主要是門號的優惠,就不多贅述

如果有興趣的版友,也可以點開其他兩頁看看哦!

 

009     

 

接下來門號有分為兩種付費方式,月租跟預付

乍看之下月租的方式比較好,但考慮到之後還要留意到期時間並回來切換計費方式

像我這麼懶的人當然是能省工就省工...因此我自身是選擇預付門號來做申請囉!

同時預付門號也不必付20元押金費用(此優惠也是到7/31為止),

能少付一點當然要少付一點囉,你說是吧(笑)

 

如果你記性還不錯,或者是本身就想把Yatango當作主要門號的版友,也許選擇月租方案是還不錯的選擇哦!

端看各位的需求,反正隨時都可以轉換計費方式,對我們這種出門在外的背包客來說實在是非常非常的佛心呀

 

014   

050  

 

兩張圖片的中文化有點不太一樣(笑)

因為這篇文章我是在兩台不同的電腦完成的,

其中一台電腦一直不停的當機,我光是修圖就至少重新修了四、五次

 

話說,會有跟我一樣手癢的版友真的跑去點那個取消優惠的鈕嗎?

其實點下去也沒關係,再點一次相同的地方優惠就回來了,也可以順便看一下以後的計費方式如何計算~ 

我也順手作了原本費率的中文化,希望能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017

012  

 

上面幾張圖為預付門號的基本月費,請注意,它的"使用量"都是可以調節的,

如果和我一樣選擇預付方式的版友,建議你可以先將所有使用量全部調整為0哦!

 

016   

015

ha0  

 

上面幾張圖為月租門號的基本月費示意圖,

算是蠻多種方案可以選擇的,也因此會推薦大家可以到處按按看,搞不好會因此發現最適合自己的方案哦!

 

沒有問題的話,就速速按下綠色按鈕前往下一頁吧 

 

022  

023  

 

左邊的頁面為攜碼服務,

下面的使用規約由於這次時間比較緊迫,我就先PASS不翻譯囉!

如果會使用到服務的朋友,一定要記得:在申請任何服務之前,

一定要仔細看過使用規約後,才可以放心完成申請哦!

 

025  

 

 

點選另外一個分頁,就是我們這次要申請的建立新門號啦!

我覺得選號是Yatango蠻酷的一個地方,可能是我之前就算在台灣,也不會特別去選這些號碼

 

注意注意!這邊還有一個小技巧哦!

網頁跑出來給你選的電話號碼,一次大概會有六組,

如果說這次出現的號碼你不愛,可以回到上一頁,

然後再往下一頁去選號,你就會發現號碼變化了!

但是回到上一頁後一定要留意,你的優惠勾勾有沒有跑掉了,

如果沒按到,可是要按照原價付款的呢

我遇到的狀況是號碼一直往後,一次六組這樣子出現,非常的有規律

也因此讓我選到了超棒的號碼哦!

比較特別的號碼還是會可能會被電信公司抽起來或已經被選走了啦,

申辦的時間越晚,號碼也會理所當然的越少哦

但至少這麼多選擇,真的讓我覺得很有趣~

希望各位也都能選到超棒的號碼耶^_<

 

026

 

哦哦哦,終於幾乎要完成申請啦~

接下來就跟一般的網路購物差不多,資料填寫完送出就完成啦

最後要注意的就是信用卡有效期限的年份,是填寫西元年份哦

千萬別跟我一樣看漏了~還一直想不到為什麼會無法過關呢

 

027   

 

順手翻譯了右邊的小提醒

 

目前申請的部份幾乎已經完成了 

接下來我們就只要到信箱裡確認收據、點開EMAIL認證連結,這樣就正式結束了

 

信件截圖如下 :

 

001002

 

EMAIL確認信點開後會出現一個很簡陋的空白網頁

內容如下:

 

003

 

下面這一封,是代表你可以SHARE自己的連結讓你的朋友申請Yatango的會員,

每申請一個會員你可以獲得20分鐘的通話分鐘數哦!

 

004

 

下面這封就是出貨通知信囉!

我的地址是在Sdyney CBD內,大概是隔天就收到出貨信了~

中途還卡了修正地址的狀況,只能說Yatango的服務素質真是讓人揪感心~

 

040  

  

好的~漫長的教學總算是到這邊就告一段落

希望這篇緊急催生的文章,能夠讓更多台灣背包客搶到這難得的好康

也預祝大家,旅途順利,萬事平安哦!

    

在這裡謝過看完此篇文章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