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我寫得不錯的話,請幫忙按上紅色圖片中的「推薦」哦

※如果有成功,圖中的數字會直接增加哦,謝謝你的支持,我會更加努力分享的哦

 

試用文服用須知

1、我不會騙人,也不會誇口產品有神效,只會描述我所見到的事實

2、我不會因為你買了我所試用的產品,而賺到任何一分錢

3、我不會接受「商業撰稿」的試用文

 以上三點是我在寫試用的標準,希望大家能夠互信互重

有問題,歡迎留言提出

Essence400

  

 ・・・・・・・・・・・・・・・・・・・・・・・・・・・・・・・・・・・・・・・・・・・・・・・・・・・・・・・・・・・・・・・・・・・・・・・・・・・・・・・・・・・・・・・・・・・・・・・・・・・・・・・・・・

感謝BLOGAD提供試用的機會:3

 

繼上次抽中排骨後,我又抽中露得清的試用啦>////<

不過排骨還在天窗中XDDDDDDD 

 

以前我從來沒用過這類的抗老產品(我還想當年輕媚妹啊)

稍微上網搜尋一下,才發現好像是個挺厲害的保養品@@

又是抗老又是緊緻皮膚的,單價也不便宜(驚)

 

BLOGAD在公佈得獎名單後,好像有打電話到我的公司來問收件資料

可是就這麼剛好,在我休假的那天打來啊OTZ

然後公司那天接電話的人也沒有特別告訴我有來電找我

我整個完全在狀況外QQ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得獎 也不知道怎麼連絡BLOGAD

(總覺得打過去然後:請問我有中獎嗎? 這樣好奇怪呀XD)

希望下次BLOGAD能夠額外使用MAIL或者是簡訊的方式來通知部落客「已中獎」

才不會讓其他人像我一樣困惑了好幾天喔XD  

 

(不過....催文的簡訊倒是毫不客氣的發了三封呢)

 

 ・・・・・・・・・・・・・・・・・・・・・・・・・・・・・・・・・・・・・・・・・・・・・・・・・・・・・

 

IMG_0516

 

收到就是這樣哦,就是一個牛皮紙袋這樣,老實說感覺保護力有點弱

正面上印著嬌生字樣,我想應該由廠商那邊直接發出的。

 

IMG_0519

 

鏘鏘~這就是這次要試用的露得清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精華啦(好長又好繞口的名字XD)

一共是4g*7份,正品則是30ml的玻璃瓶裝,質感差蠻多的,

不過小包裝的比較好帶出門,使用上也比較衛生一些

 

IMG_0542

 

試用的外包裝作的蠻精緻的,是有點硬度的紙,

這個倒是很有直感XDDD 堪比市售品了

 

IMG_0543

 

盒子側面簡單的說明

 

IMG_0544

 

保存期限印在上頭,個人是覺得沒有印在瓶身上有點麻煩啦XDDDD

因為我通常打開後都會直接丟掉外包裝,這樣就不太清楚他到底何時過期了

 

IMG_0546    

 

實際上的尺寸約與護唇膏差不多大,前面的蓋子鎖的蠻緊的,放包包也不怕會打開

 

IMG_0550

 

我很俗,不知道後面那個QR CODE是什麼...而且我也懶得照照看(喂XD)

現在的產品都有這種設計了嗎??整個活在潮流末端...@@

 

IMG_0552

 

擠出來後像是偏乳白的透明凝膠狀,不流動,

洞口設計的還不錯,蠻好控制用量。

 

IMG_0568

 

外盒另外一側的成分表,不過我好像有手殘不小心去剪到一小部分的英文字,

請大家還是以官方公佈的為主哦OTZ

 

 

 

 

・・・・・・・・・・・・・・・・・・・・・・・・・・・・・・・・・・・・・・・・・・・・・・・・・・・・・・・・・・・・・・・・・・・・・・・・・・・・・・・・・・・・・・・・・・・・・・・・・・・・・・・・・・

 

接下來就是本人使用前後的照片啦

基本上照片沒有修圖,然後也完全素顏,所以我是覺得還蠻可怕的(哭)

 

如果你可以接受,再往下看吧

 

 

 

 

 

 

 

 

 

IMG_0795  

 

上圖是11/23收到的時候,當天晚上用過後在房間內拍的,有開閃光燈。

時間大約是24號的凌晨1點左右(我都好晚睡,好孩子不要學OTZ)

 

IMG_2338  

 

上圖是在辦公室照的,有上妝,其實這張已經有試用一段時間了@@a

 

我基本上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只有洗臉+擦蘆薈膠,有的時候太乾會加上玻尿酸原液

再加上每天都非常的晚睡,所以膚況沒有很好OTZ

 

平常保養順序是:

皂說手工皂洗臉(有時候偷懶會用貝德瑪)→露得清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精華→蘆薈膠

 

保養順序打出來自己看了好害羞,而且也好簡短(爆笑)

 

我的皮膚問題為2X歲OL,暗沉、毛孔、粉刺、水分不足、臉部線條有些鬆弛

 

11/23~12/19這段使用期間,我分別在早上與晚上洗臉後使用

主要是擦在兩頰以及嘴角~下巴處,緊緻精華質地偏油,容易推開

但我覺得完全沒有保濕的作用,請一定要在他之後,再上保濕的產品

本身帶有微微的花香味,平常只用爽身噴霧的我覺得很能接受:3

 

最近因為天氣比較乾燥,有時妝前也會使用,特別是眼周的地方

不過我是把他拿來當作增加油份的下地啦 

 

然後我還是維持每天都1.2點睡的習慣XD 有2.3天因為太忙沒有保養就睡了

 

 

IMG_3197    

 

這是今天在公司最暗的廁所裡面開閃光拍的,素顏。

 

氣死,我當初照相的時候擺那個什麼怪嘴,橋超久都橋不出當初的表情XDD

這張是我覺得勉強最像的XDD 

膚色我想是沒有改變啦,可能公司就比較亮吧XD

 

IMG_3093  

 

在公司日光燈下拍的,感覺最近底妝的部份比較服貼,之後也比較不容易脫妝

 

個人使用後感想:

感覺膚況有變得較穩定一些,不像前陣子比較容易乾燥紅癢

肌膚表面也有變得稍稍平滑,但不是說特別明顯,可能要用摸的OR平常有在上妝才會感覺得到

 

因為我個人體質蠻容易忽胖忽瘦的,又荒廢了臉部按摩好一陣子,

作息又一直不正常,之前的臉皮顯得有點鬆鬆的QQ

試用的這段期間,其實一直沒有覺得哪裡有特別的變化

 

但今天在照鏡子特別細看的時候,才覺得皮膚看起來「原來真的有不一樣呀」

做照片挑選的時候,又再次感到好像真的有些效果的感覺

像我這麼不認真保養的人都隱約有感覺到效果,我想真正愛美的少女應該可以達到更高的境界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