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42

 

・・・・・・・・・・・・・・・・・・・・・・・・・・・・・・・・・・・・・・・・・・・・・・・・・・・・・・・・

昨天本來跟家裡約好要聚餐,但陰錯陽差之下就變成跟閃光的約會了

(到底是怎麼跳去那裡的XDDDD) 

 

然後我們又東晃晃西晃晃,從北車晃去紅茶屋,然後再晃去南西大創,

後來肚子餓了,想不到要吃什麼,

突然決定要吃閃光之前一直想帶我吃吃看的天の花,

呃,然後我們就去了(爆笑)

 

友:(噴茶)你們的行動可以有點計畫性嗎

 

 ╮(╯▽╰)╭

 

・・・・・・・・・・・・・・・・・・・・・・・・・・・・・・・・・・・・・・・・・・・・・・・・・・・・・・・・

 IMG_2912  

 

我們是大約1900左右到現場,由外往店內看一個客人也沒有

雖然招牌燈有開,但真的很讓人懷疑今天真的有營業嗎

 

我還一度懷疑是不是跑錯家店了,但閃光說他之前有來吃過,應該就是這裡沒錯了

坐在隔壁店面台階討論好一陣子後,我們還是決定推門進去啦XDDD

 

進去後果然一個客人也沒有   

閃光打頭陣進去,所以我沒看到老闆娘是以何種姿態來迎接我們(???)

總之老闆娘就是個大嬸唄(←人家是有得罪你嗎)

 

大嬸老闆娘領我們入座後,自信滿滿的說:

雖然我們店不是最有名的,但絕對可以讓你吃到最道地的大阪燒哦~

 

一人給一本特別製作的菜單,便要進入廚房備料,

這時我拿出我那可愛的canon ixus 8701s準備要留下紀念,

老闆娘一看到就立馬阻止我,笑笑的說:我們的菜單不能照相哦~

然後就迅速轉身進入了廚房,所以沒有菜單的照片哦XDDDD

 

同時我們也不急著看菜單,因為店裡面出現一隻豪豪豪可愛的貓貓呀

 

IMG_2913   

 

我們一直顧著跟貓玩,完全沒人要點菜

(其實只有我啦 閃光很鎮靜的坐在位置上用眼神意淫而已qqq  )

 

IMG_2914      

 

你是在看屁呀(噴鼻血)

 

IMG_2916  

 

怕他太可愛迷媚到觀眾所以高斯模糊處理(個屁)

 

老闆娘出來看到我們玩得如此不亦樂乎,問:你們喜歡貓嗎?

我:我們家裡都有養貓

感覺老闆娘聽到後非常高興,想必他也是個愛貓人士吧,真好

 

IMG_2929

 

店裡面的裝潢很有格調,小小的卻讓人很放鬆

 

IMG_2930

 

IMG_2931

 

回來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禁帶外食@@

那天我們有帶紅茶屋進去,雖然說沒有喝啦,但老闆娘也沒有特別要求我們拿出去or丟掉

 

IMG_2932

 

鐵板打開就長這樣哦,但可能是因為當天客人較少,

沒有真正使用到鐵板熱呼呼的功能,真的好可惜

 

IMG_2935  

 

其實他們家的餐具大部分都沒有特別訂做,但搭配在一起也蠻有風味的^^

 

這些是趁老闆娘進去備料的時候照的,其實推門進去會先看見一堆漫畫週刊堆成的山,

只是我整個就在跟貓玩,而且書山後面是點單臺,上面放了蠻多店家的東西,

不太好意思接近,所以就沒特別照相了:3

 

老闆娘是標準的台灣老闆娘(不是貶意哦),

看我們一副就是對點菜沒概念的樣子,便主動來幫我們介紹

 

老闆娘:你們有來吃過嗎?

我:我沒有,他有(指閃光)

老闆娘:欸?之前是來我們家吃的嗎?

閃光:嗯

老闆娘:欸欸??可是我不記得你呀

閃光:是在很久以前啦

老闆娘:哦哦,我想說對你沒什麼印象

我心中OS:老闆娘是有自信能記住全部的客人嗎...好厲害

 

他們家的大阪燒跟一般的大阪燒店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有三種「底」可以選擇:高麗菜、蔥、以及前者混合的版本。

 

老闆娘對他們家的混合底非常有自信,頻頻推薦,不過不敢吃蔥的應該會很想死(爆笑)

經過一番糾結後,我們點了高麗菜底牛筋(250)以及混合底綜合海鮮(350)

 

點完後老闆娘就到吧臺開始煎煮,我到這時候才發現原來不是自己動手啊(遜)

然後又跑出好多貓>////<

總共有一家大小三隻這樣,有嘗試著照他們,可是他們警戒心非常重,照片全糊了QQ

 

IMG_2936

 

不知道是不是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來準備,又或者是看到我們跟貓玩的那麼HAPPY,

老闆娘贈送了一份鮪魚mix豆芽菜,裡面幾乎沒加調味料,鮪魚超級好吃,而且給的很大塊!!!

 

如果你也有幸吃到這份獨門料理,真心建議絕對不要先吃到鮪魚呀!!!

不然你會覺得「為什麼這個豆芽菜好難吃????」

 

我就是不小心先吃到鮪魚,然後覺得豆芽菜很難吃的人...

看閃光津津有味的吃著,我還問他說:啊是有那麼好吃哦(超靠北XD)

 

IMG_2937

 

在快好的時候老闆娘會問要不要加美乃滋,請務必要加一次試試看呀!!!!

經過約十五分鐘的等待,第一份大阪燒來啦wwwwww

 

IMG_2939

 

第一份來的是混合底綜合海鮮,菜單上面寫著有:干貝、蝦、花枝、章魚

為什麼要擺兩張這麼像的XDD 我也不知道啊啊啊XDD

現在看照片又開始流口水啦~~~~~~

 

IMG_2940

 

看到蝦子了嗎,好大塊呀>//////<

柴魚一直在跳舞

 

IMG_2942

 

開閃光ww實際顏色差不多是這樣

 

我覺得如果你之前就有吃過大阪燒,可以叫老闆娘美乃滋加多一點

然後因為他們家的醬料偏鹹,像我吃很重鹹的人是覺得OK啦,

如果說平常你沒有吃很重,也可以在做好之前特別講一下,說希望口味清淡一點

算是很能依客人喜好調整的一間店

 

IMG_2946

 

他們家的海鮮真的是CP值超級高〒_〒

這個算是我們好奇點的,但沒想到會成為當晚我們的最愛

(也就點兩個而已啊....)

 

實在不知道怎麼述說他的美味,舉例好了:

 

我咬到一個QQ,大小跟橡皮擦一樣大的東西,看不出來是什麼

我:腦公~你看這是什麼???

閃光:(即答)干貝呀

 

 W!T!F!!!!

 

姑奶奶我..這輩子還真沒吃過這麼大的干貝...(痛哭)

 

IMG_2953

 

說這時那時快,另外一個大阪燒也來啦

 

這個口味則是高麗菜底牛筋,基本上他們家的大阪燒,

除了料以外,醬什麼的都是一樣的哦!

 

牛筋很好吃,滷到非常非常入味,我想他今天就算改開牛筋專賣店都沒什麼問題XD

可是因為牛筋的味道很重,所以整體吃起來反而沒有綜合海鮮那麼合味,算是有點可惜吧!

 

IMG_2956  

 

剖面圖(口水)

 

IMG_2957

IMG_2959

 

沒有綜合海鮮的個別照哦,因為馬上被搶光了(爆笑)

 

吃到最後其實也蠻飽的,光看他的大小絕對看不出來會飽XD

閃光說是因為用料很紮實的關係,所以才會這樣  

 

這次用餐的感覺真的很不錯,CP值也出乎意料的高,

不過下次如果可以的話,我想選鐵板有開的時候來吃啦>////<

偶要看柴魚跳大腿舞的樣子阿阿阿阿~~~

 

最後送上一些口愛的貓咪

 

IMG_2968

IMG_2969

IMG_2970

IMG_2971  

 

嗚嗚~K醬你輸了

 

食記資訊

天の花大阪燒專門店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32號

營業時間:11:30至14:00、17:30至22:30

餐廳電話:02-2531-7239

用餐時間:2012/12/17 19:00左右入場

消費金額:600元+10%服務費=66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