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轉載,但請在明顯處註明來源並請勿修改任何內容※

※所有文字皆有版權保護,提醒各位勿知法犯法※

 

巴黎、瑞士、義大利、羅馬、梵諦岡,

這些國家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就算沒去過對該國情事也略知一二,

本來我是覺得這些歐陸國家跟我是永遠沒有緣分的,但事情就這麼突然的來了

 

在2014年底的旅展中,我家媽媽與她的摯友以閃電般的速度下訂了這次的行程,

本來我媽還打給我說,挑了兩個行程,選哪個會比較好,讓我趕快上網查查優劣,

殊不知再回電時,女人們已經付了每人兩萬元的訂金敲定這次六人行旅程了。

 

我們最後選定的是五福旅行社的十日遊,

商品名稱是「直飛巴黎~經典法瑞義、住威尼斯島上、米其林1星10日 PAR10BR5123F 10天7夜」,

原本價格是每人84,900,在旅展中購買多少有些優惠,

但是因為不包含小費,實際付出去的差不多就是這個價位。

 

第一天的深夜出發,坐長榮的Hello Kitty彩繪班機直航巴黎,

第九天的中午返回,第十天的早晨回到台灣;所以實際的十天大約有2.5天在坐飛機,

若你也想跟團到歐陸旅行,務必留意約有多長的航行時間,才不會讓旅程比想像中短很多。

 

是傳統的很旅行社的行程,簡單來說就是從頭趕到尾,

但在這段時間內要走遍上述國家,其實還真不簡單。

 

同時雖然說是跟團,還是不免心中緊張了一番,

因為我的法文只會講早安跟謝謝,其他一竅不通,

更何況這是要跟的是歐巴桑團,希望一切平安啊

 

小後記

 

每次出去前總想著要把這次旅行的經驗寫下,才能夠與大家分享實際的狀況,

之前總是自助旅行,行程總是變化很大,等到能夠休息時又很累,根本完全沒辦法詳實記錄。

 

這一次因為是旅行社已將行程安排完畢,想嘗試不同的心得寫法:

把每天的景點全部都分成不同的文章來寫,如果有一些零散的心得也分篇單獨文章,

這樣能夠先把架構全部弄好,出遊時只需將照片與當下感覺補完,

未來方便搜尋也容易加入臨時景點或小心得,只是痞客幫的資料夾設定我還不太熟悉,

剛開始可能會弄得有點亂,如果能盡快磨合就太好了!

 

我寫文章基本上都是玩票性質,大部分都是我最真實的經驗,

單純希望對各位會有幫助:)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